close
  因為之前聽到很多人都長子宮肌瘤,心理一直掛念著這件事情,因此號稱「最怕死年輕人」的我,當然也要來去做個檢查。
  本來想去娘家囉唆鄰居阿婆介紹的婦產科,但是實在太遠了,而且在網路上看到風評好像很兩極,老公說都會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,那就去近一點的,也是鄰居介紹的。
  本來看婦產科是沒在害羞的,除了上次去照胸部超音波(號稱最怕死的年輕人還真不為過,全身上下除了腦袋,該檢查的都檢查過了.....),找了個女醫生還戴上口罩檢查,畢竟要袒胸露乳還是有點害羞啦!之前做子宮頸抹片也是在學校,剛好有健康檢查(但就此一次,後來可能沒有經費,就沒有再做了....),在一台很像捐血車的車上做的。
  一進去診療室,醫生很官方的問:「有什麼問題?」,我說:「可不可以幫我檢查看看子宮、卵巢有沒有長什麼東西?」,醫生:「你要告訴我你要檢查什東西我才能幫你做!」,我(滿頭霧水,不知道怎麼問.....),我:「啊!就是看子宮有沒有長肌瘤,卵巢有沒有囊腫.....之類的。」,醫生:「對啊!你要跟我說你要檢查什麼!」,我:「那還有可能會長什麼其他的東西嗎?.....」,後來才知道好像是檢查不同的東西要用不同的方法,好像有的是什麼斷層,有的要照超音波,但是.........我怎麼會知道?.....我連有可能長什麼、會長在哪裡都不知道,要不是有人長我還不知道那個叫肌瘤勒!要是我知道還需要看醫生嗎?....
  既然,都到了婦產科了!不免俗的問一下最近大家比我還擔心的事情,說到這個,真的是從隔壁的家長,到幫我推拿的復健師,幫我做臉的美容店店長(一直想推銷我買婦部機能的課程),其中當然更包含了一大堆的親朋好友,我知道大家是關心,但是有些真的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,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回:「甘你屁事!」,有時候弄到我自己都緊張了起來!     
  醫生問:「結婚多久了!」,我說:「快三年!」,醫生說:「可以叫老公去做檢查,這個有40%是男生的問題...」,然後,照完腹部超音波的時候又問:「有沒有避孕?」,我說:「有啊!大概避了兩年吧!」,醫生露出一抹詭異的笑說:「避孕的時間當然不能算!降病例要重打了!降不算是不孕....你太緊張了!半年內會中獎的機率也只有一半....(後來又講了18%,其實我聽不是很懂,但是他的態度讓我也不敢多問...)」,我說:「我知道避孕不能算....(心裡os:你一開始又沒問我,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主動說這件事,反正我也是順道問問而已!)」。
 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研究所畢業之後一定會有人開始關心這件事,但是其實本來就打算要等放完這個暑假再說,好不容易可以真正放個暑假,好不容易可以跟老公一起出國(除了蜜月),本來還打算一直避到今年暑假,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容易中獎,所以才提早解禁的....所以,不要再問我啦!有好消息會告訴你的啦!
  那天,隔壁的家長說:「怎麼穿的越來越辣!一點都不像人妻!」,我說:「才不能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勒!」,家長說:「也對!」,不過,人妻的最大差別應該是,說的話題都不同了,不過說這些還是有點小害羞,感覺......有那麼一點奇怪說.....就跟標題( )內的字一樣讓人害羞....
  不過,宅女小紅連去做子宮抹片都能寫在自由時報撰稿費了,真可惜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出錢給我寫....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