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 最近無端捲入某件不想有所牽連的事件中,對於教師會那邊為何如此輕易的洩露我的資料感到非常的不滿,但也因為此事讓我深深覺得自己做了很正確的抉擇,對於感情還是得理智,光有感情沒有考慮到種種層面只會傷害到自己。我很感謝她當初並沒有用如此嚴厲的態度來檢視我,可能是因為我愈強則弱,比較聽話吧!但也證明了當初似乎不是我想太多,我只希望我浪費了幾個小時,能夠讓另外一個人看清現實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想,我是幸運而且幸福的,選擇了一個體貼的老公,還有一個開明的婆婆,跟一個懂得欣賞媳婦姿色的公公,哈哈!上禮拜,我在跟婆婆聊洗碗的事情,婆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「男人需要訓練!我們那一輩的男人都習慣老婆為他做好好的,現在時代不一樣了,大嫂懷孕也是你大哥在做家事,你老公在家有沒有在幫忙做家事?」,我說:「有啊!如果有煮飯是我煮,但是煮麵都是他煮的啊!而且我比較懶ㄟ!哈哈!」。
        我以前覺得自己並沒有很好的長輩緣,因為嘴巴不夠甜,又不會撒嬌,但是我覺得付出是相對的,當對方對你好的時候,你也會想要用相同的回報,而對方也能感受的到,我想,我也已經慢慢的學習融入,從台語超不輪轉,到公公說:「台語越說越好!」,他用了一個更好的形容但我忘了,雖然我覺得還是說得很破,但是也許他們也跟我一樣慢慢習慣彼此。
        你的那句話對我真的很重要,想想自己擁有的,其實自己擁有的似乎比他人更多。
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