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很久沒看到我的大作了......因為呢.....本人最近心情欠佳....
本來應該會有更多文章...不過思緒太複雜...反而不曉得要怎麼下筆
我想應該要分個五篇才寫得完吧......
 
就從跨年夜開始說起吧....那天我去當了頭殼壞去的人......
跟人家擠沙丁魚去.....而且也沒等到倒數就從人山人海中躦出來.....
是一直到過了一段時間才想起來忘了倒數....連新年快樂都忘了說...
真的是人山人海....人山呢.....就是完全看不到台上的歌手.....
人海呢....就是感覺得到真的有波動的感覺.....終於明白什麼叫前浪死在沙灘上的感覺....我看是被踩死的吧.....
 
如果我是男的....我一定邀我正在追求的女生去跨年....
因為可以假借怕被人群沖散的理由趁機牽她的手.....
還可以假借人擠人的理由跟她靠得很近......
不過.....還真有一個變態男緊緊貼著我的腿....
不曉得是故意的還是怎樣....挺噁心的就是了....
 
其實從前年去跨年完之後就不怎麼想去了.....
討厭人家跟我靠太近....還好空氣沒有不流通....
不然就像上次去漢神一樣.....總覺得呼吸困難.....
週年慶還是去定點把東西買完就不要再去了.....我買東西的習慣應該跟男生比較像吧.....
我只對煙火有興趣...去看那跟手指差不多大的歌星...還不如在家看
 
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...希望能找到有效的符....讓幽靈不要再出現...
不過.....我想...我比較需要的是....定心丸....不被流言所擊退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