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天,看到一位同事不開心的樣子,他告訴我,他已經哭了一個早上了....
        為了,不實的謠言。 
        同事是我的精神領袖,我一直相信,有什麼事情,只要他在,我就能多一點安心。我知道,沒有人想當箭靶,大家都想躲在別人築好的堡壘中。我承認,我不夠有勇氣,當衝鋒陷陣的那個人。我也會,看不慣;我也會,去反應,但僅限於....不露臉(我沒膽),上次的反對已是我順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最有種的反應,因為我知道這件事其實對你的影響極乎其微,但是你還是願意站出來,我一定得支持,也順從自己的內心。
        但,如果有一天,你們也聽到什麼不實的謠言,請不要告訴我。
        因為,我不想知道.....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