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忘記一個人,最好的方式就是想另外一個人;忘記一件事,最好的方式就是想另外一件事....
        最近,被很多本來不應該由我擔心的事情煩心,這恐怕不是藉由想另外一件事就能遺忘,因為不如意的事情太多。總是有說話不算話的人....
        我想,你的話可信度,應該跟氣象報告一樣準吧!今天氣象預報會下雨,但是沒下雨,於是大家怪罪乎,氣象報告不準!你說:「我只有說99%會下雨,但我沒有說一定會下雨。」,而你的可信度就是那沒下雨的1%,每次只要遇到不會解決的,只要說:「我只是考慮,沒有說一定喔.....」,就可以搪塞一切了....要是事情這樣就能解決,那你的人生也過的太如意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