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人,總是不滿足現狀,看不到自己擁有的,卻羨慕別人擁有的。
       上次在報紙的社會版看到,有一位台南的科技新貴,之前每個月都捐給家扶中心約3000元,現在卻打電話申請補助。
       最近電視一直在報導無薪假的事,而我,卻想放無薪假,雖然老媽又在那裡碎念:「有工作做就要偷笑了!一堆人找不到工作......巴拉巴拉#$@^.......←後面耳朵選擇性自動消音」,但是,班越上越煩,尤其是這班一點都不可愛的小朋友,雖然說以前那班比較好笑,但是好像也不怎麼愛上班,但,至少有我愛的小朋友。今天家長來學校說小孩在家裡白目的情形,說:「我也想好好講,但是他根本不聽,一直在挑釁!」,我可以體會他媽為什麼會高血壓,因為我在學校就快爆血管了,還好他今年就要畢業,不然我可能會提早中風。
       錢,夠用就好了,我真的好想要放假,好煩好煩,一週上班四天差不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