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也有一部分的基金在「住套房」,雖然我已經完全不想動它,雖然物價一直上漲,連買便當菜夾太多硬是被貴了5元,但是有時候我覺得還挺開心的。
        因為自從老公錢沒拿去投資基金之後,就有多餘的錢投資在我身上,所以我家就多了一台腿部按摩機,因為有人說怕我腿部靜脈曲張;一台很重搬不動的泡腳機(不用錢,辦了四張卡送的);還有一個肉太少吸不起來,吸太多下會黑青的拔罐器;一台抓不到蚊子的捕蚊燈;一個像帳篷的蚊帳(新貨);做臉的課程(情人節禮物,後來從3600增額為@#$%,詳細金額不告訴你!),自己心裡os:老婆漂亮是幫你做面子啊!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我跟老公說:「你最近怎麼一直亂買東西?」,他說:「是買給你用的啊!」,頓時無言,嗯!買給我用的,就算有些東西是亂買,也甘願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