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假傳聖旨的傢伙又來傳話說:「有家長反應說妳們老師裙子穿太短了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 心裡OS:「是嗎?我只有聽到XXX媽媽說老師腳很白很漂亮,穿裙子都會一直盯著看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 再度OS:「只有聽家長說瑞豐特教班的老師都很漂亮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 小草莓:「XXX的爸爸明明就很愛老師穿裙子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 OS:「XXX的阿公也很愛啊!不是還跟妳們說很久沒看到老師了,不是還會搭訕妳們嗎?」
          OS:「明天穿比基尼去學校好了....你會因為她說了這個就不穿裙子嗎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小草莓:「當然不會!這是我個人行為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 OS:「明天開始把之前不穿到學校去的超級迷你裙拿出來,拼了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kitty:「我要去網購超短褲裙,如果她問我,就說這是褲子ㄟ....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要是她是直接跟我說,而且如果我更有種一點,真想回她:
       「有嗎?我只有聽家長說老師穿裙子很漂亮,而且我們家長大部分都很年輕(暗指什麼就不用說明了),覺得老師穿得漂亮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.....」
       「你說的那個家長是不是姓T?...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 再度OS:「老娘穿什麼上班關你屁事!就算老娘只穿內褲上班,也不關你的事!」
 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們青春的肉體閃到你了.....抱歉喔!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.....
         而且,你當我們沒腦袋嗎?套句《幸福的時光》陳素馨的話:「不要每次都別人說,什麼時候是自己說?」,白痴才會以為是別人說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