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至少有三個人跟我說:「你今天有化妝?今天看起來不一樣!」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剛跟我借ZA粉餅試擦的正妹問:「你今天是用ZA的粉餅嗎?」,我:「ㄟ.....我今天用的是SK2的....試用品......」,正妹:「難怪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班長隔著一個桌子的距離大聲的問我說:「你今天有化妝?看起來完全變了一個人!」
         越熟的朋友講話越狠毒:「你妝前妝後不一樣.....」,但我覺得:總比妝前妝後都難看來得好啊!
         我心裡默想:啊我平常就有化妝啊!只是多化了眉粉(沒辦法,我是無眉道人,但平常戴眼鏡或趕時間是完全不會著重在這點的!)和腮紅罷了!我又沒化眼線、眼影、睫毛膏,這已經是最簡單的妝了!眼鏡拿掉差別有這麼大嗎?而且平常我去百貨公司換試用品的時候,總是會被櫃姐問說:「平常有在化妝嗎?」,我都會回:「今天有化啊!只是下午掉光了!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引人注目啊!除了上次那位可愛的家長一直盯著我看,還託隔壁老師問我用什麼保養品?(不能再繼續寫這段話了,發現自己有越來越得意的趨勢!哈!),不過倒是可以稍微掃除一點認為自己是不是真的妝前妝後「差很大」的陰霾!但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,上次去參加大學同學婚禮,某次偶然的機會與某個一同出席的同學通電話,她說她根本不知道我那天有去。更早之前的婚宴場合,畢業後第一次見面的男同學竊竊私語:「應該是大學都沒在打扮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也讓我體悟到一點,平常樸素的裝扮,稍微有點不一樣,就能讓人驚豔!平時若一直很美,反而要擔心哪一天變得不美會被人家嫌棄,這讓我想到仙女的下場。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又重拾了讀書的樂趣,雖然看的書都不怎麼營養,但是我很喜歡女王說的:「我一點都不想變得完美,我不夠美、不夠標準,這才是我的特色!」,我已經慢慢的邁向不因別人的讚美而肯定自己的年紀,應該也要慢慢學習不因別人的貶損而否定自己。而且有時候會在太過介意外表這類的事情中,誤認自己的腦容量不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o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